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不在你面前哭泣

21/1~差点打破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就是不会再在你面前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越不想流泪却越更容易哭泣~
补习时候~初恋sms给我让白白看到~
那时候我就感觉到气氛怪怪的~
特别是白白的脸色很不好看~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如果白白真的是吃醋生气~
我真的觉得很幼稚无聊~
我和初恋只是朋友~
为什么你就这样不爽我?

晚上~打电话给你~
你不听我电话~一直挂断~
我心很痛~同时也很恨你~
会很你也因为我爱你~
那时候我很担心你~
你终于接电话了~可是没出声~
我一直喊着“为什么!为什么!”
直到我病发...没气了...很喘...
也晕倒了...醒来时候只看见你两封信息...
责问我为什么陪初恋打篮球~
责问我初恋不是有告诉我你在那边~
晚安~muackzz~

4 則留言:

  1. 希望你不要太伤心哦。。
    这只是一时误会。。
    会没事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谢大家~
    其实我也有很大的错误~
    等我比较有空了~再写上去~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