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MOVIE 3DAYS


要吐了~连续看电影三天~
吃爆米花都会啃死~吃了两天~
第三天~我换口味~吃热狗~
可怜~热狗吃不完~而且有很辣~


第一天看的电影是和白白一起看的~
第一天<花田喜事>

第二天~
和我大哥,大哥女朋友,二哥,我妈妈和我~
去看<72家租客>
                                                                  


第三天~
我,妈妈和外婆去看<大兵小将>          
   

2 則留言:

  1. 72家租客比花田喜事好看~
    最喜欢的还是王力宏有演的大兵小将
    呵呵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