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帖子

最近开BLOG
都会看到新的帖子出现
我也不ZHAK XU
赶快来写新的一篇


考试完了
日子开始轻松了哦
不过也开始烦闷起来
很想到处去
最近很想喝酒练酒量
可是我不要有酒肚皮啊
我才不要像有ZO BB这样大的肚肚


迎仪被封为"敷衍大王"啦
问她问题的时候
最好是在她清醒的时刻
睡蒙蒙的时候
她只会回答
"HARZzzzz" or "什么.."


晓薇
PAISHE好像害你被你阿嬤骂了
呵呵
下次请你吃一餐


KS很久没有看到你料!
有没有空的你?
几时出来见面见面一下?
续情续情续情~


GEMINI最近看到你
你都脸臭臭
开心一点啦
我知道你讨厌他啦
可是对着我不要这样脸臭臭啦~
很可怜一下的WOR


DADDY HOOI~
几时带我和迎仪去AUTOCITY?
不是说要请我们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