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2.10.2012

这是我们的一周年 
到了槟城的Deluxcious吃晚餐
最贵的是白开水 RM30++
主餐都没那么贵

很可惜  没带相机  所以都没拍到照片
那边的环境很棒  只是不是很习惯做什么事都要温温柔柔
谢谢宝贝让我们一起庆祝了

Honey Wine的味道真的不错
没有了属于红酒的涩味  增加了甜甜的酒味
不知不觉的一直喝的话  很容易就会醉了哦 

有人说  在爱情里  不要认为自己是什么
而是在对方眼里  你可以是什么  即使不小心曝露的不美好的一面
对方也可以无条件的接受属于你的一切 

我并不是不想让关心我的你知道我的真心话
而是我说不出口  这不像我
每次你都逼得我不爽的说出真心话
真是受不了你  不过很开心你愿意了解我内心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