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三年又六个月的感情  我真的闷了  无聊了
一起出去  去的地方都一样  没有新意  没有惊喜  没有热情
一段感情久了变成一种关系  一种负担  一种责任

真的不明白我怎么可能对这段感情那么长久
现在  或许真的已经到了死期

以前的感情  完全不会影响我读书的状况
可是如今他影响我的东西真多
我想好好的放下他了
如果给他看到这句话  他已经会立刻打电话来问我了吧  呵呵

想了好久  他真的是我想要的那个男人吗
有时候我们的性格不合  相处方式也不适当

有些场合  我跟朋友出去  虽然我也不想有他跟着
但是至少我会问他要不要一起去
相反地  他不会再问我了
他应该根本就不想要我打扰他吧

从他嘴中所谓的承诺  只是说说而已
从慢慢的期望  变成奢望  最后只有失望

这段感情给我的快乐很多  但是心痛更多
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小小的快乐都被大大的伤害冲掉了

前阵子  我在facebook阅读了一篇文章
我觉得真的很符合现实中的感情
一段感情里  千万不可以懒惰  只要一懒惰  感情也就会散了
懒惰的威力很大
懒惰回复信息  懒惰打电话  懒惰寻找新鲜感  懒惰出门  懒惰....懒惰....

再给这段感情多5个月的时间吧
如果真的不能  就该好好的说清楚  该结束了

迟一阵子  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给自己一个笑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