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男主角

部落格已经不是那熟悉的男主角
现在的他不懂过得怎样 还快乐吗
应该还不错吧 打拼事业 有人陪伴
祝福你 要加油哦
如今在我身边的男主角 我很困惑
我付出的真心能得到他真心的回应吗
他说过会为了我而去改变 完成所有我要求的
但是我真的不敢了 我怕了
没有一样是他可以在当下就做到给我
甚至连一张照片 都不能 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
每一次我都很怀疑 他真的爱我吗 我是他的女朋友吗
因为这是最基本的 他都做不到 我很心碎

我妈咪每次问我 他不够好吗
为什么每次聊起他 你都默默无言 淡淡的感觉
其实我有很多次我想交托我全部真心 但是因为他的前任
总在那个瞬间打消我的念头 或许是没有安全感吧

日起日落 月圆月缺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增加
也不知道我和他是在几月几号在一起了
所以好像也没有这个纪念日 可惜了
慢慢的熟悉了他的味道 他的温度
好像和空气一样 不可或缺

他这个笨蛋王八蛋 一个月多了
都不知道我的微信帖子封锁他了 连面子书也封锁他
或许他从来都没去注意我吧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有我在你身边
你不会再是孤单一个人 有我在
我希望不只是和你分享快乐
我还想和你分担痛苦 不再是你和我 而是我们
我们要好好的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