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纯粹发泄 可选择不看

我生气的事  我为什么生气  你应该不会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总是不回答我跟谁出去
例如好像Overtime你告诉我  跟师父  JJ 去
可是到了隔几天  我才知道原来Jureen也有去

刚刚也是  只是告诉我跟师父出去  到最后原来还有慧婷
你是特地  真的是特地隐瞒我  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我一直都没说  你总是告诉我  一起出去的男性有谁
永远都不会告诉我  女性还有谁

觉得好不公平  很不公平  凭什么当你问我的时候  我都必须回答你
而且是一个一个的名字告诉你
为什么  你都认识我所有朋友  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你跟朋友出去了  直到你回来了  我才知道刚才你是在哪里
如果我没问  你也不会告诉我  我讨厌你  讨厌你

而且我真的吃醋不爽
跟我出去的时候  又不见你喷香水  打扮自己一点
跟朋友出去  就弄到自己很Charming

打扮自己  是给自己的另一半  尊重  我不确定你是做到了
跟朋友出去时  打扮自己  是给自己自信  我很确定你做到了

我讨厌你  我不想看到你  在我生病好之前  我都不想看到你

1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