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骗话之中的事实

上一篇的网志  我愤怒的发泄我所有的不满
那所有的一切都是事实 

但有谁会知道  其实里头是因为我在乎着  爱着呢 
一天之后我心情好很多了  没想到吴小鬼跑来学校找我
我就干脆伪装我依然不开心  很生气  心情低落的样子
只是想要这只小鬼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小鬼紧握着我的手嘴里说着  为什么事情会这样面对问题
小鬼说话的十分钟里完完全全是在诉说
一句都没有哄我  算了吧  小鬼就是如此
对于要他在有负面事情发生的时候哄我  这个要求不可以实现 

吴小鬼说着说着竟然流眼泪了 
像海啸酱一波一波的来袭
用了我的校衣来擦眼泪爱哭的宝贝 xioxio啦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很爱你这是事实 

骗话我对你说了无数次  虽然有些被你知道了
我骗你说我爱你这是谎言但也是事实 
人们总是混淆于骗话和事实之间
其实谎言就如事实事实就是谎言 

当一个人衷心的对她说你很美丽 
为何要让自己的自卑怀疑别人对你的称赞  为何不欣然接受
当你认为这句称赞是谎言时  是否曾经想过我也许真的很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