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有多少中学生那么渴望得到像蝴蝶那样的自由飞翔 
有多少上班族那么奢望得到像蝴蝶那样的无忧无虑 
而我在忧郁着什么

那天有一位马来老师告诉我说
你怎么一直忧郁沉闷的心情  其他老师也这样说

其实我会不快乐吗 我自己也不懂
我也是想要自由的人 
但是人一旦有了 心里想珍惜   在乎的人或物  就很难获得自由 
因为为了在乎想珍惜的人或物而放弃仅有的自由 

像只蝴蝶   经过破蛹的过程后  无拘无束的翩翩起舞 
沉溺在属于自己的花蜜世界里
蝴蝶多好  不需要考虑自己的将来
因为它的将来早已经注定 

我妈说  男人和女人  女人总是得不到公平的对待
婚后  男人依然可以夜出与朋友吹牛  谈笑风生
生活圈子不会因为结婚而改变

而女人呢  从嫁了以后   女人的生活就只有丈夫
有工作的   至少还有事业 
朋友 一个个嫁了以后  休想找她们出来
因为已经开始忙着丈夫  孩子的事情了
是不是说  女人结婚后   拥有的就只有丈夫   而且是唯一的丈夫 

男人啊  请你们对待待在你身边的女人好一点 
因为她已经没有了朋友    她可以选择像蝴蝶一样飞走
可是她没有   因为如果飞走了  她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有的  就只有你 

当你夜归的时候  想一想待在家里等你回来的她 
也许害怕着夜里的寂寞  在空无一人的屋子里  躲在被窝中发抖
当你玩乐的时候  想一想为家庭辛苦付出的她 
是不是该带她出去享受一下  慰劳这位给了你所有的她 

男人  请清楚地记住 
女人是拿来疼爱的  因为以后她将为你付出比你多一万倍 
认为自己有能力才决心娶她
娶女人回来并不是要她和你一起捱苦  而是要她幸福和快乐 

我家宝贝QUIN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