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凝 聚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  很快的已经快半年了
所有的情感一点一点的累积了
回忆一幕一幕的凑合成一部电影 
压力也日渐增加形成了烦恼  甚至也许导致崩溃

今天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在你面前成功的伪装我已经没事了
感到好寂寞  好孤独  觉得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这个世界需要我吗  还是我需要这个世界

我比较适合一个人吗  沉默符合我 ?
我很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也很喜欢你陪着我 

不知不觉和你交往已经过了半年
半年里都一直紧握着我的手  伤心难过  快乐幸福  都有了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 

劳动节  你去了升旗山  原本打算跟你一起去的  但是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突然感觉好像被抛弃  是我乱想了
然后想要傍晚去游泳  最后因为月经到  所以一整天心情低落

我现在想要的  只是有一个人  愿意静静的陪着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