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欺骗 机会

拿了他的钱包   要放钱进去给他  
但看了他用Visa Card付款的收据 

此刻才发现   他骗了我两件事情 
他早在之前就已经去过Room 
还有就是陪了他的一位朋友再次去了KL 

何必把话说得那么天花乱坠 
对我说了   因为在乎我的感受才没立刻答应那位朋友 
还说  老婆比较重要

现在就告诉我  你是爱自由的人 
那天你去KL   却骗我说你和你老爸去Meet Manager 
我怎么那么笨  人家说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为什么我还傻傻地相信  为什么我还傻傻的等你 

那天晚上在OT  我给了你机会  我问你你有没有欺骗我些什么 
你却只是告诉我你骗我迟睡觉而已  
你根本就打算隐瞒我一辈子  当我是傻子一样的在骗我 

当他决定骗我的时候  还会提心吊胆过日子吗 
骗了我还不算背板我吗  真的要等到你做出了越轨的事情才算背叛? 

对他   我很计较  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 
如果我不计较 那干脆做朋友就好了 
何必当想要共度一生的情人 

发生了这件事情后  为什么我要自己为自己疗伤 
怎么不是那位犯错的人哄我  逗我开心  为我空洞的心填补回去 

他说过我  把他的心弄伤后再缝针修补回去 
但是当我的心受伤了呢  他就只是把我的心凉在一旁
让它一直流血 
我心很痛很痛  我失望了  回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