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恶梦

久违的部落格
这篇是我从云顶回来的路上写的 

望着车窗外  正在沉入地平线的太阳 它好美丽 
在我眼里  还多了一分感情和妩媚
是不是代表着一切正在改变中?

这阵子都一直发着一个梦  我恐惧的梦
梦境里都是梦见我心爱的人吴佳辉离开了我 

因为睡不好  导致我每天都逞强着
必须精神  因为面临着考试 也因为这个梦
我逼着自己疏远他  逼着自己降低自己对他的感情

我也打算着不要见他
但是因为学校的东西需要他帮忙 所以不得不见了 
他发现出我对他的冷漠  痛苦地说着
"梦里的我比不上现实中的我吗?"

我很自私  为了不让自己在现实中尝试到梦中的痛苦
我远离他  冷漠他
不想要这秒中他紧握住我的手  但在下一秒放开我的手

这个困扰着我的梦依然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