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我不想你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这样
也许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昨天告诉了 你我恨害怕你离开我
今天你就走了  虽然只是槟城  可是就是隔了一片海洋

昨晚的眼泪白流了
你依然不懂 

你不懂我曾经在梦里梦见过几次你离我而去的场景
你不懂我是多么多么的害怕你离去
我应该学会不要那么执着  不要那么害怕
你走了就走了  没什么好害怕  没什么好担忧
最多就流一滴泪 

我不是阻止你跟朋友出去
可是可不可以别在我说我害怕你离开后  你隔一天就出去吗

你懂了我的习惯  可是不懂我的心
我不会想你了 真的不会想你了
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

希望你幸福 
一直都在祝福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