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First Quarrel ?

这应该是第一次吧
多么不喜欢吵架的我们  也会有吵架的一天

寄出那最后一封信息之后  过了5分钟  我开始后悔了 

因为我没问  你就没自动报备
我不知道你几点出发  更不知道你几点会到达  我该怎么问
就算我问了  你告诉我在槟城的某某地方  
可是下分钟  你转去别的地方  你会不会主动告诉我

你说  为什么每次你出去后来之后我们就会搞成这样
因为你做不到我想要的  或者你出去的时机不对
其实并没有每次  就只有这次和慧婷的那一次

吵架好像真的会暂时抹杀过去所有的快乐和幸福的回忆
冷静之后  回想起来  有多可笑  有多愚蠢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