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Jun Holidays

假期了  知道了我的马来文及格了  值得开心

和海洛因去了云顶和Mid Valley
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带走了回忆和笑容
少不了疲惫的感觉 

在冷冷的天气里  我走在后头  海洛因自然的握起我的手 
他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在他身边的人是我
这个习惯也减少了温柔和体贴
是好是坏呢?

在房间里我凝望着他 心里想着
我真的会跟他过这一辈子吗?
这个问题 我没有答案  未来我这两个字我没有什么憧憬 

Radio播着
I love you  听我说着  yes I do
一直在这里陪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已经日落了  新的一天也即将来临
我会每一天都珍惜这爱你的权利 

经过了吉辇河  回忆起那晚驾车喝醉之后
在河边大哭的情景
我要你珍惜你自己的生命
因为你不是单身一个人  还有我呢?

夜深了  想说一句 我爱你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