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重视吗

为什么要我流着泪入眠呢
清楚的感受到眼泪划过我的每一寸肌肤

我等你等到一点
等待着期待着你的归来
可是我等不到也盼不到

宝贝还重视对我的承诺吗
我不知道
如果重视对我的诺言
应该会在答应的时间提早回来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约谁去喝酒
因为看见了来建和他女友在Raja Uda吃的照片
是有谁在陪着你喝酒呢
我统统都不知道

又在消磨着我对你的信任吗
好像是的
又是因为那个原因所以选择欺骗我
在你第一次骗我的时候我已经说过
我宁愿你告诉我实话
我也不愿意自己去识破谎言

虽然你告诉我实话我会生气
但是我会对你更加失望当我是自己识破你的谎言

是吧或许吧
我应该对你的承诺有所保留

不要再对我说
"你不希望我这样子"
"不要再这样子"
这种话了

当我问你的时候已经给了你机会
可是你没有好好珍惜
反而打算隐瞒下去
还问我这样不相信你吗
需不需要问到那么仔细
我已经不伤心了只有失望和痛心
这就是我一次又一次给了你机会改过自新的结果

今夜
我回想起了以前你欺骗过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想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