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安全感

或许是在你欺骗我的那一次
我开始没有了安全感没有了对你的信任
我唯一相信的确定的是你很爱我 
但是对于关于你的其他的事我感到犹豫

比如说你跟你朋友出去
我不知道你和谁更加也不知道你的行踪
就算你告诉了我  我也没有完全的相信
不过知道也好过不知道

觉得女人的眼泪再也不珍贵了
一直看见的泪珠只会是普通的液体
也变得麻木了只是从眼睛流出来的水而已

在我伤心难过  心里煎熬的时候
可不可以就给我一个怀抱 
或者摸摸我的头也好 
我只是在这个时候需要一点点的关怀

在我说没有意见随便这种话的时候
你都深深的叹气  是觉得我很麻烦很恼人吧
当你深深叹气的时候  我的心都沉了一下  也有点痛
虽然你是说原本开心的一天演变成不开心的结局
所以你才叹气的
你真的一点也没认为我麻烦之类的吗  我不相信
我会慢慢学会不依赖你的  也会尽量不让你觉得恼人
我会学着不去想你  不去找你

如果我再次的伤心了难过了
我或许已经没有力气再为自己的心疗伤
也不能逗那因为我心情不好而跟着难过的你开心了

如果不想要我心破碎的话
那就请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展现出心情愉快的气息
因为要让别人开心
首先自己必须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