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上天是公平的

上天给了我一些  总是又拿回一些  而且还双倍的拿回一些

上天把你给了我  但是又让我觉得我好像不配拥有你

在我最难熬的日子  有你陪着我  你细心的照顾我
把所有你有的爱全都给了我  经过手掌的温度  我感受到了
我以为这天是我应得的一天

但是  接下来又有一次难熬的日子  这一次不但没有你的照顾
没有了爱  而且还要求着公平的对待  
这一次我真的不想要让你知道我有多痛  
肚子痛和心痛
双重的痛呢 

或许我真的不值得去拥有一个人
更不应该自私到要你待在我的身边  
就因为我需要你这四个字  这无稽的原因

要心爱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边
原来是一种罪过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吗?

我林沁华是不是根本就没有资格去爱还是被爱
我根本就不配拥有你
根本就不配去爱你
更加不值得你再继续爱我

我不配!我一点都不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