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AUTO CITY~

4/12~就是这天~
神木与瞳和蔡闵佑到AUTO CITY演唱~
需要票才能更近距离的看歌星~
第一次那么感觉~真爱我老豆~
因为他立刻去买票给我们(一个人RM30)
有贝贝,嫒湘,佳丽,佳萱(都是我堂妹)
终于能进去了~
本来我差点就可以和蔡闵佑握手的~
呜呜~可是他不shou我~心碎~
哼!算了~赖铭伟的脸真的好大~
之前看电视的时候就已经觉得了~
跟真人一样耶~
之后就唱几首歌~然后给他们签名~
就这样结束了咯~差点忘了~
那个DJ超烦的~一直讲一直讲~嘴巴不会酸哦~

之后肚子饿饿~就到SOHO类似酒吧的餐厅吃~
桌上还有一座很有情调的蜡烛~

点了黑胡椒鸡扒~原本以为会不好吃的~
因为我去别的地方吃过~黑胡椒味道太重~
可是SOHO的黑胡椒鸡扒好好吃哦~
再点个意大利面SPAGHETI~不错好吃~

最深刻印象的是饮料
CRANBERRY~不知道华文叫什么~
很好喝~SWEET SWEET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