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两天去太平!!

第一天去太平~是因为要去做出国护照~
老妈子说今年的圣诞节要带我去新加坡度过~
所以就去太平做出国护照~
七早八早就醒来~洗澡~
我老豆竟然要我驾车~累到~差点跌入坟墓~
辛辛苦苦到了~
老妈子突然问一句有带身份证吗?
我惊愕~我没有带!死了咯!!
只好先做我老妈子的~我的就明天再来一次才做~
HAIZ~明天又要早醒...
不过还好~回家的时候不用我驾车~

第二天比第一天早醒很多~累垮了~
幸好老豆没有叫我驾车~YEAH!
这次去~我连出身证明纸也带~
哼~看谁还能阻止我做护照~
真是上天眷顾~如果我没有带就真的还要去第三次了~
距离拿护照的时间还有两小时~
所以就去了太平湖~
所有的莲花都凋谢了~
春风吹落花又谢~
太平湖的空气蛮好的~而且好荫凉~舒服~
爸妈和我真的累死了~都躺在树下的石椅上~
睡觉休息一下~
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一小时多~
就去拿护照~讨厌的人头照又出现在护照上面了~
回家又是我来驾车~看着爸妈在旁边睡觉~
难道他们都不知道我也很想睡吗?
一回到家~我就倒在床上做猪猪了~哈哈~
睡大概有三四小时吧~好满足^^






我忘记叫什么花了~
我只记得我老妈子有告诉我~
不知道名水什么的=.=

有点结婚浪漫,步入教堂的气息~








倒影~你看到什么呢?
我看到古代民国的船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