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GENTING

不知道是我太兴奋到云顶还是太精神~
坐在巴士上一直看着窗外的灯光~
显得我好落寞~不能入眠~只睡了大概一小时吧~

到了云顶~我好累好累~
但是又睡不着~到那边有一个人也没有~
哈哈~机会来了~我要怎样拍照都可以~

隐形眼镜弄得我好不舒服哦~
没有办法~又不能脱~忍~

之后人比较多了~
拍照的时候都有人看着~很PAISHEI~
要看照片的话请到FACEBOOK~
可惜~因为我表弟怕高~所以他都没什么玩到~
还好我玩蛮多的~才没有浪费钱~
走到一半要去玩海盗船~要死的~
我的肚子好不争气~早不痛迟不痛~
到现在才来给我痛~痛死我了~只好一个人坐下来休息~
让表妹表弟他们自己去玩~

之后我们去买礼品~本来我是买照片拼图~要送给白白的~
要我半小时后来拿~好咯~我就等了半小时~
哪里知道死鬼的!他竟然跟我说货已经完了!!
我气到要死!!我又要重新想过要什么礼物!!
好~算了~

之后我们就去玩射箭咯~
我玩第三次了~幸好这次我没有射出去~
虽然没有射中红心~可是都有射中板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