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宴会~白白的大哥喜宴~

还没有去之前~还真的蛮紧张的~
对了~阿嫲超热情的~也很漂亮~
还有~新郎新娘很配~新娘很瘦~祝~白头偕老&一索得男~
我有这样瘦就好咯~
白白老爸穿起西装很帅咯~还上台跳舞呢~赞!
白白老妈要多笑一点嘛~笑笑皱纹少~她也是美女一个啦!
至于白白剪&染了头发~蛮帅的~差点认不出他了~
还有一个{REX GOR GOR}还是那种样子~不过ok啦!没有丑到哪里去~
哈哈~开玩笑~别见怪~

白白都很忙~没什么陪到我~
算了~我就趁他忙的时候偷喝两杯酒~好不满足哦~
醉猫白白~喝酒一下过后就脸红红~很好笑~又可爱~
(我有点神经病了,哈哈)
至于台上表演~MAGIC SHOW~
不过来来去去都一样~不一样的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看魔术表演~
过后就是辣妹跳舞~
不过这个辣妹样子不是很好看~腰很软没有赘肉~我喜欢~

看着这甜蜜幸福的喜宴~心里也蛮开心的啦~
困难的是~白白亲戚太多~我记不完~
本来他的六叔要看看我的~哪里知道我爸一早八早就来载我回家了~
害白白被骂~嘻嘻~

对了~差点忘记~
白白的二哥好像蛮喜欢我的^^
因为他都摸摸我的头~好像在疼我似的(我好像有点自作多情)
至于伴郎三哥~对我没有不喜欢也没有讨厌~
只是都没有讲话~当天伴郎超忙的~
没有看到他坐下来吃东西~
还说“只有这一次机会罢了,以后就没有了,要玩就玩”
其实只要等到他自己结婚的时候就有了啊~




不习惯的服装~
冰冻九个月的衣服~穿起来有点小了~

8 則留言:

  1. thx~
    太久没有穿裙~超不习惯~一直弄东弄西~

    回覆刪除
  2. 本来就应该穿裙了的啊
    头发也该流长了啦你
    每天都这样boy

    回覆刪除
  3. 与你同类嘛^^
    我会多穿裙的啦~
    我都没有剪头发~尽量在留长了~可是头发不"shang shen",它不要长我也没有办法==

    回覆刪除
  4. 人美就是酱的~穿什么都美的~呵呵~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5. 谢谢~
    ^^
    你也可以很美很美的~

    回覆刪除
  6. 从来就不开玩笑的哦~哈哈
    我说得句句实话~嘻嘻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