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我爱......

我爱~
你渴望的眼光充满欲望~
是否只想将我轻拥入怀~

我爱~
在摩天轮下~
眺望我的幸福~
我一直默默地在等待~
属于我的爱情~

我爱~
我也要将自己从枝头剪了下来~
与你如影相随,共度潮海~

我爱~
你可知坠落的声音~
敲碎了青苔~

我爱~
所有的勃发~
只为赚取你无声的喝彩~

我爱~
暮然回首~
似乎听到深深的的雨巷~
一地心碎的声音~
幽幽飘来~
你可听到那声叹息的存在~

我爱~
不经意遗落在花魂~
在你决绝的背景中~
被残缺掩埋~

我爱~
属于我们的回忆~
哪怕就是黑白~
也是美好的~

白玫瑰~代表~
“我足与你相配”

I LOVE YOU
B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