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钢琴~

晚上时候..妈咪一直骂我对着电脑..
叫我陪她去太平..
到了那边才知道原来去太平是去找她老朋友..
haiz~sienx~
差点闷死去了..
不过好彩我认识妈老朋友的女儿和儿子..
可是女儿因为明天考SPM,所以不能陪我咯..
最后只好跟儿子立森"钢琴小子"玩..
一开始都好尴尬..因为很久没见面了..
算了..就跟他玩牌..钢琴小子十盘输九盘..哈哈..去练一下技巧啦!!
我鸿运当头..一直赢他..真的不好意思咯..
玩sien了..就叫他弹钢琴..
哪里知道他会弹我喜欢的CANON wor...
很兴奋一下..想要录起来..可惜一直miss或者stop去..很不尽兴..
不过我还是有录到比较好的..^^
弹的其他歌曲都很好听~鼓掌给你啦!!在这里称赞你..不过不要太骄傲..





陶醉在纯净优美的琴声...
我想起我心爱的人..白白..
无时无刻都想念你..
美丽的乐章..正为你我弹奏..正为你我播放..
因为有你..世界才变得有趣..世界才变得更有意义..




~学会开心每一天~
~希望白白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