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一个人的感觉~

今晚因为载哥哥去槟城上课~ 所以我也跟着去了~
跟家人去吃~去了海边~
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晚上的海风~显得特别冷啊~
冷冷的晚风狠狠吹在我身上~
忽然想起你那温暖的双手,温暖的身躯,温暖的拥抱~
深深地感觉~感觉到你依然在我身边~
这是我的幻想吗?


回去了~在车上~
独自一个人看着窗外~下着细雨~
雨水因为车风的关系一直向后移~
看着一滴一滴的雨水突然有了五彩缤纷的光芒~
我转移目光~
看着那弥漫又光彩靓丽的槟城夜景~
可是感觉~开始觉得十分浪漫美丽~
但过了3分钟~眼前夜景忽然黯淡了~
外面的灯光没有改变~
是我观看的角度变了~
没有与你一起~
所有事物都没有任何意思~没有任何意义~


我承认了这句话~
两个人一起看的烟火比一个人看的还要美多了~
一个人看烟花,就算烟火有多美丽~始终还是一个人寂寞的看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