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12震撼人心~

衰!!进影院门口的时候..被一个印度人撞..痛死我了!!
算了~我期待去看2012~~
进去和我妈,大姨,表妹双双..坐下来了..等等等..
好震撼人心的一部电影~长达2小时45分钟~
我在里面快冷死了~差点变冰棒~看的时候又是晚上~
真是超超超级冷~
手脚抱着身体~还是冷冷冷~不能顶!!
死鬼电影院~冷气不能关小一点啊!!
终于完场了~出去感觉好温暖~不过还是有点冷~T.T


我坐6号位哦~(有点无聊)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我会对父母说~爸..妈..对不起..我爱你..
我会对二位哥哥说~谢谢你们的疼爱..
最后我会对我爱的人或者是曾经深爱过的人说~我爱你!!

不过还是要等到真的世界末日才会有勇气说出口~嘻嘻~
我没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