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成病

伤心成病~
太过痛心..
每晚都痛哭流泪..
无人过问..没有人爱护我..
无人关心..没有人关怀我..
忘记喝水..没有人提醒我..
忘记早睡..没有人督促我..
颓废自己..
颓废身心..

忧虑成病~
一开始真的担心你承受不了..
日夜担心忧虑...
生病了..
差点发烧..不过还好..没事了..                     (这时候还真的要谢谢一个人,一直开导我,哄我开心..让
                                                                          我有勇气面对..谢谢..MR IN)
终于听到你的声音..语气没有很伤心了..
放心了..
我很想念你...

贪吃成病~
我妈妈超爱吃榴莲..一直买回家..
我也跟着吃吃吃..因为自己也蛮爱这个在世界难吃水果排名第五马来西亚的果王"榴莲"...
终于贪吃的后果...
喉咙痛...呜呜...

虽然只是几封信息..
不过我已经满足..很开心..
可能是我自己一相情愿...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