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闷闷不乐的每一天~

真的很想再回复以前那种每天快乐的日子~
憧憬每个人脸上的笑容~
就像难民获得那就算只是一点点的米饭,衣服~
真心快乐笑容浮现脸上~
就像孩子在家里等着父母回家~抱起孩子~
孩子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我只是想要白白不要不理会我~
我就很开心了..
就算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封信息也好..
就算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也好..
我只希望你勿当作我是透明..
我只希望我还在你的世界里..
我只希望你偶尔还会想起我..
不要忘记我..
我永远都会把你放在我心中~
I MISS YOU~

其实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