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美好快乐的23/11

今天醒来,差点就来不及准备跟锐堂哥和ALVIN表弟了~
我老妈子还叫我做家务做到一大堆~死了咯~
还好我快手快脚做好{乱乱做的意思,表面好看而已)
一切准备就绪~
赶快跑去巴士站~哪里知道还没有看到他们两个HANDSOME BOY~
衰咯~等~
去到北海~帮那两个少爷选包包衣服~
杀价..RM76.60~RM60
杀价..RM49.90~RM40
杀价..RM69.00~RM62
表弟背后一句“贝贝厉害杀价咯”搞到我好有满足感~没有浪费我的口水~^^
没事做了~堂哥说要过PENANG买外套~
过海了~衰~巴士塞车~等到半死~终于到QUEESBAY MALL~
看到白白也在那边~很开心咯~兴奋~
看不到外套~应该说是没有一件有卖外套~
就上楼去玩溜冰~我跟表弟都不会玩~
还是照上场~HAIZ~丢脸又害羞~
ALVIN很好笑咯~被我和白白作弄的时候~
溜冰是拿来溜的~可是他吓到提高脚走路~而且都是原地走的~
其实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跌倒一次~呜呜~
(还是不讲自己的丑事好了,那三个男的知道不要讲出去,不然老娘杀了你!)

身为女生,对我来说~
不会溜冰的女生跟最好不要跟男生去玩~除非是自己的男朋友~
不然会很吃亏哦~因为你会逼不得已的抓住男生的手~
任由男生去抚摸你的小手~

回家咯~在船上~我累倒不行~
躺在我肩膀睡觉~很久很久~肩膀痛到~要死~

你的观念..你的想法会让你所对待的事物
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