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珍惜生命..安全第一..

我这个乖女儿..
原本在店..妈咪说要去买吃..我就自告奋勇帮忙妈咪去买东西..
买好回来途中..要过马路的时候..
没有注意到后面有车..车头距离我大概10cm..
差点我就要升天了..
不过幸好那辆车有注意这个失魂落魄的我..
车主还按车鸣...hon!!hon!!
吓到我手上的叻沙..倒了..好象血溅撒满地..
我还跌到了...手脚都有点擦伤..
我O型的血那么值钱...看着血一直涌出来..真是心疼..(早知道去卖血,还有钱赚)
haiz~
好彩我福大命大..阎逻王还不要收我..让我留在人间..
给我时间去享受人间烟火..吃喝嫖赌..哈哈..



生命就像羽毛..
如此轻盈..
如此渺小..
如此脆弱..
珍惜生命..









我珍惜你..白白

1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