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事与愿违-巴士站

没有了热情感觉
没有了甜蜜感觉
没有了恋爱感觉
可不可以让我再次体会
我们一开始那幸福的感觉?
我觉得我们像是朋友
而不像是情侣
你是真的不能没有我吗?
为什么我一点也体会不到
你以前对我的
那种关怀那种体贴
那种在乎那种呵护
我在你的脸上看不到你因为我幸福的样子

缘分站
可~我不知道应该对你说什么
我没有觉得你烦
我爱你的烦
我不习惯没有你烦我的日子
我不习惯没有你提醒我记得吃的信息
我很对不起你
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经营我们的关系
没有避开你
只是有时我懒惰回信
我只是避开你的要求
我不想开WEBCAM
因为我怕自己看到你会哭
我答应过你不会哭
可是在我写这BLOG的时候我已经哭了
对不起我都做不到你的要求

友情站
对不起GEMINI
因为一直不要删除你的照片
因为我之前跟HOOI说过回忆着也不要少的上传
所以咯~对不起
不过我已经删除掉2张了^^
你就不要再生气了嘛
JUEHER我为什么一直觉得她一直欺负你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
KHOOS我都不知道应该写她什么好
没有写她她就说我“可不可以写我?每次看到新的BLOG都是白白”
体育打羽球的时候记得要跳
WSHENG还是你比较了解我
都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可是我却没有像以前那么了解你了
谢谢你的鼓励
WENDY敢敢跟白白打小报告
在学校你死定了
一定死死抱着你不要放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