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心酸,有你又怎样

今天放学走路回家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痛痛的
因为已经有男朋友了
认为身为男朋友的他会照顾我
保护我关心我在乎我养我疼我
包括上学放学他都可以载送我回家

走路回家途中
天气超热害我的心泪一直在我脸上滴滴滴滴
我还被两个死马来人调戏
想要找你求救
可是你没有听电话
终于回到家也终于摆脱那那两死马来人
我开始担心你因为你一直没有听电话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终于听电话了
听见你的声音知道你在家睡觉
为什么!!!为什么!!
你忘了答应我的事情吗!!!
为什么一直不去学校上课!!为什么你那么没有上进心!!
睡觉会比知识重要吗!!!!!
不要为自己一直找借口不要去学校!!!!
这种事最烂的!!!我讨厌这样的你!!!
想到刚才自己还笨笨的担心你发生什么事情!!
就觉得自己好蠢!!
我被马来人调戏的时候!!你却在家睡觉!!!
我在大热天走路回家的时候!!你在家舒舒服服的睡觉!!
有你又怎样!你还是保护不了我!
有你又怎样!你的睡觉重要过担心我!!
有你又怎样!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有你又怎样!我还是独自一个人承受痛苦!
你保护不了我!!你保护不了我!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没有去学校!
为什么你要骗我!
为什么你那么没有上进心?!
认真读书一点!!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不要只是想!要用行动证明!!现在就开始行动啊!!
我们的感情已经很冷淡了!
为什么还要让我感觉你不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你几时是真几时是假!
我不知道我还应不应该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还应不应该对你付出真心!
你有多久没有哄我?你有多久没有对我说我爱你?
你有多久没有买小礼物逗我开心?

事情过去了你还关心来干嘛!!
弥补不了我心里的伤口
老婆我爱你这句话已经麻木
因为只要你一做错事情
就会说这句
听到麻木了
你不是因为爱我才说老婆我爱你
你是因为对不起我才说老婆我爱你
多说甜言蜜语只会让我更爱你!
可是你不会甜言蜜语!!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