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主动 被动 保持 感受 秘密

自从上一篇BLOG后
我和他的感情差好多
我说过只要你哄我逗我开心就好了
我就不会再生气不会再不理你
可是你令我好失望
已经第二天了
你没有哄我你没有关心我
是不是又要我自己想办法令自己开心?

你不能主动想办法逗我开心
而我也开始觉得自己一直避开你
我们的感情没有像以前那样热情甜蜜了

只要你一天没有逗我开心
我就一天避开你
一直保持距离

我不知道你的感觉是什么
我也不想再试着去了解
我好累我不想再做主动的那个
我不会再主动做任何事情

强忍着泪水
脸上勉强的笑容
我不想再这样
我不想再做主动的那个人
我累了.....

5 則留言:

  1. 如果主動可以化解尷尬的氣氛,
    誰當主動那位也不重要,
    感情就是要互相扶持,
    不要一直依賴他做些什麼。
    幸福=)god bless u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不想一直都是我当主动的那个
    我想化解现在的气氛
    可是我觉得都只是我在努力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怎样”
    我累

    回覆刪除
  3. 他壓力,你體諒,天經地義

    回覆刪除
  4. 他比較含蓄,也不要和他計較太多
    當什麼都沒發生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嗯~我知道了~谢谢两位不错的朋友啊~嗯嗯~
    我知道应该怎样么做了~
    我爱你们~嘻嘻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