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华文华文都是为了你们

华文啊华文啊
原来你很重要的
太久没有写华文被朋友讲我T.T
说英文字懒惰看
还大号字更加难看
还说一看到是英文就直接关掉不要看料


大号小号字有很大分别吗?
林温菁!陈薇敏!邱浠恩!
你们的芳名都在这里料
都是为了你们...华文..
注:这个图片有点错
应该是
"英文?怕!"

3 則留言:

  1. xD
    我很感谢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你的blog
    我很感动
    谢谢
    wakakakaka

    回覆刪除
  2. 哇!!~
    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
    沒錯是high的咯





    回覆刪除
  3. 不客气~不客气~
    帮你们出名一下嘛~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