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傻傻的瓜

17/7 great memories with you..


我们又见面了。。坐在starbuck那里等着,
meet 了..你却和你的朋友一直在跑。。
我的脚都快没力啊。。。
没关系。。最后还是跟得上^^
到了foodcourt..我们leave ZhuWei and Gemini at there..haha,
then就去2人世界...haha


逛了almost whole Queensbay..都没买到你要的高跟鞋,
nvm..因为一路走着都很开心,一直在讲笑。。还拉我的裤子也..haha
过后,就去拍照。。用了很多时间在里面玩啊玩~哈哈
thn 是你decorate全部的照片。。因为时间的关系,就随便deco 下..
真的真的很开心..^^


过后就去meet我们的朋友,
一下说去McD meet,一下说去Digi meet..
他们搞到我头晕晕..有点气。。
thn sit outside Coffee Bean there...wait bus


Me(mumui) + Bei + Gemini + ZhuWei + Honzi 一起坐bus去Esplanade [Bon Odori]
在巴士上叫你睡又不要睡。。
握着我的手。。摸到我的手是冷的 ><..
对了。。你还帮我擦不知道什么东东来的..
一直在聊天。。开心^^


到了Esplanade
我们就两个人一起走。。丢下自己的朋友。。哈哈
在海边坐着。。吹着海风。。抱着你。。靠着我的背..
那时不敢吵醒你因为你在睡觉..^^
还买了一朵‘花’给你。。希望你喜欢..嘻嘻
~♥ '我爱你' ♥~
应该很浪漫吧。。可惜当天没有星星


你肚子饿却没告诉我
只说要喝菊花。。
我们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然后遇到朋友。。


不久。。电话打来说要走了
有点不舍得。。因为连烟花都还没看leh
就慢慢地走。。。
哪里知道,忽然间听到countdown 5,4,3,2,1~pom boom!~pom~
那天的烟花特别美。。
烟花完了,要做van回了
走啊走。。好像都不能到的。。哈哈
这样也好,可以一直牵着你的手,保护你..^^
最后还是到了。。GoodBye Kiss~


i was walking back to the field..
thn suddenly 一个人把我们的照片交给我..
我还忘了要跟你拿也。。嘻嘻
新亏你还记得^^..muackz~

 
hmm..dear,you must study hard o~
i will try my best to pass all subjects de..你放心^^
上课要专心点,不会的要问老师..记得不要在班上sleep..^^
and rmb drink warm water,不要懒惰去拿..ok?
肚子饿记得要吃。。一点点也好,就不要让自己再faint le..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宝贝,我。。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