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回答

男生都会害怕的..而女生会觉得有点可爱又好笑的..
"其实当我牵你的手时...我以为你不会让我这么做的...
 but you didn't say anything and 牵着..."
原来男生会担心女伴不喜欢..

 想不到你会记得这个..
"会用两只手紧紧地抓住我的手..
可能你只是无意的牵着..
but i feels like you need me when you do that^^
i really feel like im in love de"
我喜欢这样子吧..

我问你好多次这个问题..
不要嫌我烦吧..都是因为你..
叫你写又不要..硬硬要我写..所以才一直问你的..
"im very very happy because can go out with my beloved one^^
 but i duno you will feel boring ma"
我也很开心啊..不会闷..
还特别在那边买衣服叻..蛮帅的..
可是裤子还是一样的..呵呵..

人家说最天然浪漫的地方是海边..
也有人说浪漫是可以自己制造出来..
"在海边时..我抱着你...因为我要你知道..
i will always be there just for you "
属于我的浪漫在海边吗?

"great memories with chiu^^ "
belong to us..muackzz..

很久都没有听到这句话咯
转转折折..小男生..酷男..小女生..
最后还是变成了有女人味的女人..
"你很有女人味
就表情..走路的姿态..
and your sweet smile^^ "
好像第一次被人说有女人味..(羞)

you're special for me~only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