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4/11北海和宝贝甜蜜开心的日子 ♥

HOHO..为那个傻瓜宝贝写的HAR~(BLOG OWNER)
给我看清楚哦..
改次的BLOG..就拜托你写给我看了..HIAK HIAK


4/11
跟宝贝一起到PACIFIC看了ADELE:RISE OF THE MUMMY
WHEN WATCHING MOVIE一直在那边激情YE..还有RAPE宝贝
都好像没有看到电影将..不懂它在说什么


还在那边买了件衣服..
宝贝说穿了挺好看..就买了下来
我在换衣服的时
欺负我说要叫"大人,请开门"..才可以出来...555~T.T
不够都很开心^^


陪宝贝逛街看衣服..
看了好多间可是都没有看到宝贝想要的..
一直走啊走..讲啊讲..开心到饱


对了..吃东东时..
宝贝一直夹菜给我吃..知道宝贝对我好了^^
宝贝不能吃辣..还偏偏去叫那个...ERMMM..ERMM..
不懂叫什么"麻辣面"了..嘻嘻
看着宝贝吃的样子..可爱哦..
宝贝还帮我搽干净MY MOUTH..^^
宝贝真的好体贴LEH..有宝贝的日子特别好特别开心 ♥ MUACKZZ!~


我们还一起玩那个投篮机
最值得的一次啊!
3 tokens..可是可以玩到很久..
时间停了..那些BOLA还会滚下来给我们投的
一直投..投到我跟宝贝的手都酸ER
宝贝还帮我擦汗..当时好想给宝贝一个爱的亲亲哦^^
过后就看着宝贝玩打鼓的东东..
宝贝蛮厉害的嘛..分数蛮高的
过后又去坐按摩椅~
宝贝说我胸部一直在抖..笑个不停er


没事做..宝贝就说要去玩BOWLING
我们两个笨蛋傻瓜都不是很会玩
还一次过跟宝贝一起丢两粒球NEH..HAHA
我也偷偷的把宝贝打保龄球的样子录下来...
HIAK HIAK(不要生气哦)
一整天都拍了很多照片..
一直不停的拍啊拍~拍啊拍~


在那边还买了一本ADD MATH的参考书给宝贝..
记得要拿来看看..做做下里面的练习题哦
对不起宝贝..这次没有背到你
因为我的手痛..我怕如果背你的话..会不稳然后FALL DOWN
所以就没有背..对不起哦..MUACKZZ


跟宝贝在一起真的好开心也..
虽然很少见面..可是在彼此的心里都是很爱着对方
脸臭臭><我BLEKZ
HEY~BROTH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