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PENANG AGAIN 17/11

又要我等你了咯
罚你下次要给我按光光你超敏感的痘痘
我真的是太累了
坐在那边等你的时候我差点就要睡着了
只是那个巴士一直按PI PI
吵醒我T.T
你打电话来说看到我
害我东张西望的找你
以我那明锐的眼睛女人的直觉
我不可能看不到你的
原来你在人行天桥
所以才看不到你


一开始走去巴士那边
都丢我一个人在后面哼哼哼
不可以说下次
还有下次的话你就死定了


到了GURNEY
先来一拍舞~WEEE~
然后去吃东东一边讲笑看搞笑的VIDEO
笨蛋宝贝都不会吃东东哦
搞到满嘴都是真是


买戏票咯HARRY POTTER
这个是PART ONE
所以没什么好看
期待PART TWO希望不会闷到我
排队买票的时候我抱住宝贝
然后有个男的一直看着我
感觉好怪所以抱更紧了一些


去那么多次PENANG
终于买到一件衣服而已
我很不甘愿哼哼哼
下次我要买一件黑色的短裤和一件长裤

过后进去一家乐器店
我就试弹了一下不错不错
很久都没有碰到真的钢琴了^^
顺便买了乐谱RM32觉得有点不值得


MCDONALD其实我肚子有在打鼓
幸好你没有听到
不然就害羞死了@.@


宝贝我会一直想你的^^
我回到家后很累可是一想到宝贝的笑容就让我精神百倍
我就算做梦也会想要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