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世界唯一的自己

怎么了?我怎么生气了?
像诸葛亮所说的
"我需要扇子随时保持冷静"
不过也不能怪我吧
我也是人是个普通人
也有喜怒哀乐
我会开心我会生气
我会难过我会乐逗
压抑情绪太久了
蔽着真实的自己太久了
是时候释放出来了吧
是时候成为一个真正的一个人类


对你
我自认没有什么做不好
也没有对你不好
你有时候说的即使只是普通的一句话
也会伤害到我
或者只是普通一句随口说出来的话
也会让我不自觉的笑了


宝贝..我等着你哄我
一次就好..
哄我一次就好..
只是一次..
经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