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29/11/2010 BUTTERWORTH

又是我等你了咯!!!
害我做人家的电灯泡
幸好都不大会尴尬而且我也蛮会做人的
哈哈  (厚脸皮讲出来的)
死鬼!哼!
原本打算要你扮猫叫
MEOW~MEOW~几声才原谅你迟到的
哪里知道一看到你的脸又心软了啦!
世界上为什么没有发明一种药是给人心肠硬硬的?


WENDY不好意思咯~我做电灯泡那么久
打扰了你们的甜蜜时光
祝你们幸福快乐携手到老哦^^


第一眼看到你帅帅的站在微暗的角落
我故意走在你后面
试看你会不会记得上次我说的
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在后面
还好你都记得
不到3秒你就翻身过来牵起我的手
好温暖哦^^


你终于到了啦!
先去吃东东
因为肚子在过新年打鼓了咯
你蛮有绅士风度的嘛~
自己跑去还钱
请我和我的朋友吃
过后还你钱又不要
所以钱就进我口袋了咯
HIAK HIAK~


过后就去POPULAR
为什么我找不到乐谱的?!
上楼梯你很难上去一下
我一直坏蛋捏着你的"瘦"肉


WATSON买了治PIMPLES的产品
卸妆棉
之前为了卸妆
很努力的搓自己的脸
搓到我的脸红红肿肿T.T


过后就去看电影啦
里面好像我们包起来这样
超少人的
COUPLE SEAT只有我和WENDY两配
可以为所欲为了HIAK HIAK~
THE NEXT THREE DAYS
其实我不知道它在播放什么
最后就去我们约好要吃的KFC


去玩BOWLING
丢脸丢脸保龄球都没有打到
都进去LONGGAO


过后我妈妈来了~
GOODBYE KISS


在这里没有叫你宝贝
是因为我想真心的叫你一声
"宝贝张浩捷"

PS:照片过后再POST上来咯~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