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情人的情话

> I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BUT WHAT I KNOW IS THAT I HAVE GAVE YOU ALL MY HEART AND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EVEN IF YOU WANT ME TO JUMP INTO THE SEA


>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抱着你飞到世界各地,看那迷人的风景还有到外太空看太阳


> 我来照顾你,厨房的东东我来管,宝贝只需要作者等我煮好饭菜给你吃


> 我不要我不要,宝贝生病了,我就是要陪着宝贝


> 你看到我笑就是最开心的时候咯,没有最开心的,因为跟宝贝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都是最开心的


> 我说过只要你不介意你愿意,我就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你,因为我爱你


> 我只会一个人唱歌而已,那就是我的宝贝也就是你


> 宝贝照顾好自己,还有要天天都像刚才那样开心,MUACKZZ!!让我激吻下嘻嘻,晚安宝贝,爱你的我


如果那个女的一直无理取闹就早分早好,或者如果我真的很爱那个女的,我会继续忍知道我死去的那一天


> 在宝贝亲我之后,我就说"OK LE,NO NEED EXPLAIN"因为我知道我的心最爱的就是你


> 对不起宝贝,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脾气,如果我去逗宝贝开心可是宝贝还是不笑的话,我真的会更加冷漠的,所以就想让自己冷静先,最后我就拉你过来抱着你,然后说我爱你宝贝


> 当宝贝用手勾着我的时候,我就的宝贝需要我喜欢我,还有我喜欢我自己的爱的人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从后面抱住我,这样蛮甜蜜的


> 我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温柔的抱着你是因为我要给你安全感,亲你是因为我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体贴的照顾你是因为我怕我不在你身边是照顾不到你,不能时常见面这样是在考验着我们的爱,是上天让我们相识的,我从来没有感到后悔,这一切都不痛苦,没有为什么,只因为我爱你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