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平淡的日记

前阵子我表哥结婚
去早上的宴会
这个表哥我都不认识
无端端多个表哥出来还结婚了叻
本来想喝酒的
可是碍于是早上的关系
而且又想到宝贝
所以就没喝了我是不是很乖一下的叻?(呕)
有驻唱的歌手
长得好像王祖蓝哦
不过当然啦这个驻唱的歌手比较帅一点


吃完喜宴就去北海了
可能是有点累的关系
好像都没有什么心情看衣服的
不过我跟我妈妈各自都买了一件衣服


过几天的某个傍晚
去了北海的游泳池游泳
很便宜哦一个人才RM3
很害羞下的因为肉肉的赘肉要出来见人啦


游泳完后肚子超饿的
就去AUTOCITYSEOUL GARDEN
一直吃不饱这样
这里的料真是十足^^
没有辜负我肠子的期望
我妈看到我帮她的样子改到这样美的时候
她高兴到一直笑笑笑
孝顺你的老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