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迟上传的堂妹们出游记

佳丽家住宿一晚
晚上去唱K喝酒还乱乱跳舞还蛮爽的
哈哈之后就去拿督公拜拜那边喝红豆冰
晚上通宵没有睡觉
其实讲讲而已啦
我属猪仔嘛不能怪我睡去的
不过我两个堂妹嫒湘佳雯就真的没有睡觉
还有一个我很疼的堂妹佳萱
她一整晚都在讲电话
骂了还顶嘴越来越叛逆
她的未来不知道会怎样
(奉劝各位朋友,一天短电话,KEEPS THE DOCTOR AWAY )

一个晚上而已聊蛮多的
关于爱情亲情小时候在一起的回忆
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
可惜的是没有照片留念

之后吃早餐佳萱像行尸走肉一样
关着眼睛走路的
本来我打算还钱的
不过我的眼睛瞄到佳雯拿RM50出来打算还钱
我就把我已经伸进口袋的手抽出来了哈哈

之后到高渊桥下那边的游乐场逗留了一阵
那边有那个健康步道(石头路)
我的脚痛到顶你的肺啊~~
之后做什么东东就看下图吧^^
PAISEH有点懒惰描述了
 太阳很刺眼@@
 怕到不敢站起来紧抓住铁
这个有3层楼高
 闷笑
 碰到一点点
羞羞羞羞
 不敢看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