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FREEDOM

恋爱束缚着自由的人生
有没有一场无拘无束的爱情
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希望能保住爱情和友情


算了反正我还没有到达爱情
我不想再想那么多再在意那么多
让我任性再自由多一段日子
也许一开始我应该听家人的话
不应该再碰触到爱情


爱情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
痛苦的是在我每当跟男性有任何接触
我都必须有一个思维经过大脑才能去做
不能随心所欲想做就做
所谓的幸福就是
有人会关心你有人会在乎你
有时会搞些甜蜜逗你开心


所谓的随心所欲
不是真的很随便
我也会限制我自己
不会太过过分
对我而言
在我这种年龄
我认为单身较好
我想要享受自己的人生
跟朋友出去玩好像BROTHER SISTER这样
喝酒进PUB跳舞旅行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应该会在23岁才会乖乖定下心来拍拖


我没自由啊失自由呀
伤心痛眼泪流
每日菜送饭
罗我命咸豆青菜
你是我想珍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