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失败啊
我的老婆仔YINGYEE
你告诉我一年前你原本想跟我翻脸
不过她说她过后想想
冷静下来之后就没有跟我翻脸
老婆仔
不管一年前发生什么事
我都要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反应迟钝的我如果你没有告诉我一年前你想要跟我翻脸
我可能到现在都没有发觉到
对不起老婆仔
以后不喜欢我对你做什么就告诉我
我就绝对不会再犯错
如果我做错了你可以骂我打我
可是不可以不理我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好好的保持着
好吗?


我的好朋友GEMINI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如果不是KSHIEN告诉我你生气我的原因
可能我这一辈子都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我保证我不会再犯错了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可以碰个脸合好一下可以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KSHIEN谢谢你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的
而且我还记得GEMINI交代过我要好好照顾你的
嘻嘻^^


我珍惜你们
能不能再一次开心的一起笑?
看完自己的相簿
原来没有跟KSHIEN合照过
下次一起合照一下啦^^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我也珍惜你们!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