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0 LAST DAY 31TH

原本这是美好一年里面最好的尾牙
我为了去见宝贝
在去PENANG之前我已经跟爸妈吵架
我没有告诉你
在这一切的过程都是完美的开心的
一见面我老婆YYEE跟宝贝就一直斗嘴抢我
感觉宝贝能和我的老婆参在一起
不会尴尬不会有隔膜
我就不用担心我老婆会闷到


之后就去QB吃东西
SECRET RECIPE东西是不错吃的咯
再帮我妈妈买束裤 (早知道不买了我妈妈不要穿)
蛮好笑的一直拿衣服摆在身上看来看去
过后就去GURNEY看电影GULLIVER'S TRAVELS
在戏院里是蛮甜蜜的戏又不错看的
MUACKZZ
答应说过要买BRA给我哪里知道呵呵呵

之后去喝酒宝贝没有喝多少就脸红头晕了
一直猛KISS
我不介意大厅观众被你吻因为我觉得是幸福的
对不起害你钱包不见了对不起
在楼梯间你醉了晕了也哭了
你说我是假情假意说我在演戏

MCDONALD吃东西
看到TEEXION和我老婆牵手着
我顿时眼瞎问宝贝是不是我看错了
因为我也是喝蛮多酒的
(我老婆还是属于我的她没有谈恋爱)

过后就要回去了要MEET HOOI,JASPER,REX他们
失望伤心生气的事情就在这时候发生了
因为一场意外吵架
其实彼此都不是故意的只是太碰巧了
在我快哭的时候劝着你冷静
你有没有看看我?你有没有想到我?
还是你朋友第一?我才是第二?
我选择抚摸你的脸没有刮你一巴掌
就已经代表我不想结束我们才7天的感情
但你狠狠的甩开我的手
我心好痛你第一次把我推开你把我丢在后头了
如果在你吵架的时候
我被人撞倒了或者被人抓去了
你会不会发现到我已经倒在地上或者发现我已经被人抓走消失了?

事情告一段落
去69释放释放
吵架了所以没告诉你我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吵架了的关系
心情超不好在一天里面喝了好多的酒
玩什么都没有在怕的
YYEE下次我们再玩过^^
谢谢你们也对不起了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我搞砸了你们的2010 LAST DAY NIGHT



COUNTDOWN AT HERE
NICE PL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