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越野赛跑

在前3年里今年我的记录最好
名次在前15之内
跑步的途中脑部缺氧
明明是用脚跑可是脚酸手也酸


在独自一人跑步的当中想了很多
想了我自己的人生
想了自己在爱情中的坎坷路和友情中的过错
想自己是否曾经做过后悔的事
想了自己应该再对家人好一点


经过很多喜怒哀乐
一直都是我家人站在我的身边
我爱你们!
这一切都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下辈子我希望我还是属于林家的一份子

3 則留言:

  1. 前15名?哇……厉害!xD

    你可以的,放轻松,加油♥♥♥

    回覆刪除
  2. 明年有一次越野赛跑
    要考虑看到底要不要跑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每次都没有跑的,哈哈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