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收敛 收藏 守护 守信

收敛  哈哈我很难做到吧
我试过被人用摩托载
我坐在后面乱大喊乱唱歌乱乱向车内的人举手SAY HI~
收敛  人生应该是疯狂
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好辛苦
做人不要让自己太辛苦
痛痛快快的去呐喊去爱去恨去暧昧去发神经病
到老的时候可以回味年轻时代的自己是多么的潇洒风流倜傥


收藏  要好好收藏自己那多情的情感种子
单身也许对我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想怎样就怎样
想吻想亲想抱想大笑想粗鲁想想想
以前只能想想的东西现在不只是幻想而已了
还要实践它
完完全全的做回自己
收藏  自己脆弱温柔的情感
也是保护自己不会再受伤害


守护  好好的维持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
(本来打算把全部人的名字写下来,可是太多...)
总之就是你们!就是你!不要以为我不是在说你!
还有就是老婆仔生病蛮久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守护  如果再跨越一步
应该会是步入破裂的步伐了吧
维持着这样也许就是幸福的一刻


守信  我答应不会把秘密说出去就是肯定不会
KS记得有心事就找我  我很好的
守信  虽然这一切的真真假假我搞不清楚
不过我认定每句话每件事都是真的
我会坚持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恭喜发财 财源滚滚来
老娘我很缺钱
红包记得给我大封点
如果嫌红包麻烦
我不介意直接把CASH双手奉上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