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QB 新年前

无端端被WENGSHENG约去PENANG QUEENSBAY
YONGXUAN,ZHENGTING,JINGSHUN,YIYAO,JUNKAI
ZHENGTING升级成为我的儿子哈哈
买衣服的时候一直叫我
"沁华,沁华,哪一件比较好看?"
"沁华,沁华,快点帮我选一件啦"
“沁华,沁华,我穿这件OKAY吗?”
乖儿子啊~
不能一直依靠妈咪的啦
妈咪不能一直陪你到老的
以后叫女朋友XINROU帮你选
看到你讲电话的样子
我和WENGSHENG就讲你喝情水和饱了
等下就不用吃料
讲电话的样子整个就浮现出幸福甜蜜洋溢


RAPID的时候
遇到从中国广东来的旅客
一直跟他们讲话
本来我已经不想讲了
那个WENGSHENG还一直V WONG WONG V WONG WONG
不过没关系一切快乐就好


STATION 1 吃我的午餐
那个意大利面真是太腻了
还我吃不下剩很多觉得自己太浪费了
YESTEE就不错可是蛮像TEH ICE


JUNKAI=AH PONG=AH JEK
不知道你干嘛会叫这个名
身材不错咯 差一点点就给我看到完料哈哈


WENGSHENG我谢谢你帮我选吊饰
你也要谢谢我帮你选裤子吧?
而且还随传随到叻
世界上没有像我这样好的人了啦


晚上真的是谢谢DD载我回家咯
最近DD变老了
不对不对是成熟哈哈
去了一下AUTOCITY喝酒
那边的酒真够FRESH的  怀念
也怀念那天的一切







想法和动作是两回事
某些行动是出自于内心没有通过想法自然表现出来的  幸福
想法则是通过卑鄙和充满诡计的头脑做作的展示出来  虚假的幸福
但往往人们都分不清这种幸福是属于什么形似
包括我也是搞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