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SIAO KIA

爸妈和他们的朋友去了泰国
都不知道去干嘛又没有过夜
来回都需要7,8个小时了
精力太好老人家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下午太HIONG
驾摩托载一个没有戴安全帽的堂妹去到HOSPITAL那边
途中看到POLIS驾过
哈哈太惊险


我家@#@$#%$^$#&^%*&^!!!@!#停电!
热到我发火不过幸好有个人待在我家陪我
下次再真正的帮你按摩
我是否想清楚
是否保护自己不要想太多
有时候你的话真的让我好迷惑好困惑
我真的搞不懂你几时是真几时是假
还是你一直都是真但是你定不下  花心
SINGLE LIFE IS THE BEST
HAPPY ENOUGH


傍晚的时候
我,YYEE和一个多余的人BBAI
去了我老婆家拜年坐坐下
和一个小过我1岁可是看起来是大过我很多的人讲话
然后就去YUPEI
我帮她的一个小BABY穿裤裤哈哈
很可爱咯他~KAWAII NE~
本来打算去练老师家拜年
可惜她没在家(也因为我没胆)
之后就去VINCENT
他小姑讲我美叻~
肚子饿到害我一直吃他家的饼
我们3个很多话讲咯
全部都38 38的我们的感情依然没变^^


之后就和老婆仔区OLDTOWN吃我真正的晚餐
POLUO包一个,蓝莓ICE CREAM~MOCHA~
老婆叫的东西我忘记是什么名字料呵呵
完餐以后就去培亮家
原来他是那么GAT SIAO
整个就比真正的女人还要女人
一个字  媚
跟你讲话是蛮开心和轻松的
一切都只是寻个快乐


我很想你
但你不想我
哈哈我神经病了


晚上的时候认识了2个新朋友
懃祥&佳宏
很开心认识你们


这个是我妈妈生日的时候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